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律裡yooo🏀

律裡yooo🏀

 

[青黃]交換身體腦洞

最近翻到這篇之前在噗浪上的腦洞,覺得怎麼那麼好笑就把他放上來順便歸檔,以後如果有時間可以參考當個新坑

大概是這樣子的故事:



這是在青黃剛交往的前提,就是還沒有那個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某天兩人突然交換身體了,黃瀨非常慌張,青峰也是,但青峰大概是慌個兩秒:「老子的身體怎麼了!?」接著就想到跟模特兒交換身體可是有許多好處,就樂觀面對。


黃瀨倒是緊張得不得了,畢竟兩人剛交往沒多久就發生這種事,身體跟其他人交換就算了,竟然跟一個工口峰交換。


擔心青峰會用他那身體幹些什麼可怕的事情他就不敢想,於是千交代萬交代不敢以偷看他的肉體,青峰反駁:「你是不用洗澡嗎?也是可以啦。」

後來黃瀨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半妥協,但還是說不可以全裸站在鏡子前面看他的身體,但青峰聳聳肩,似乎沒聽進去。


身體對調了,當然回家是要去對方的家。


青黃兩人抱著非常緊張又好奇的心態分開,開始為即將看到對方那未知的世界感到無比興奮,可是又擔心自己會被對方抓到甚麼把柄。

青峰來到黃瀨家,沒有猶豫,就直接大剌剌開門,用青峰式口條喊了聲我回來了。


這一喊讓黃瀨家的人遲遲無法回神。


青峰聽黃瀨說過他有兩個姐姐,但似乎不住在家裡,他來到黃瀨房前,抱著有些期待的心情想像一個模特兒的房間應該是香香的,然後整潔乾淨,衣櫃很多這類的情景。


畢竟兩人才剛交往,多少都會對彼此的生活感到好奇。青峰深吸了一口氣,打開黃瀨的房間。
他的想像碎了一地。
一大堆保養品擺滿桌,眾多的衣物全從衣櫃裡竄出來,籃球雜誌疊在角落,唯一跟自己想像有吻合的,就是房間很充滿化妝品的香氣,還有那張勉強可以入眼的床。


青峰愣在原地,他終於見識到外表光鮮亮麗的模特兒有這麼不為人知的一面,這時青峰嘆了口氣,捲起袖子,開始打掃。
好吧這應該是青峰大輝的優點(處女座)
當然,他也打電話去給黃瀨調侃一番:「你的房間真是太驚人了。」


至於黃瀨,過於安分的他也讓青峰家的人非常不習慣。
他帶著活潑語氣說:「我回來了--!」驚恐這個字大概只能來形容青峰家的家人了。
後來也來到青峰的房間,黃瀨整個人扭扭捏捏,開始想像青峰的房間應該是如何的景象。
大概就是很多籃球、籃球、籃球、還有小麻衣.......黃瀨想到這裡就氣得咬牙,他決定如果進去看到滿牆的小麻衣海報決定全拿去燒掉。


開了門進去,幸好跟自己想像的沒有差太多,也沒有小麻衣海報,倒是有一兩張NBA球星的海報。除了這一點外,黃瀨還很吃驚的是.........


房間超乾淨。

他突然閃亮亮,覺得青峰這種愛乾淨的行為跟他平常那大而化之的個性差太多,在心裡讚嘆的同時,青峰打過來了。


「你房間真是驚人阿......(笑)」他聽到電話另一端的人用自己的聲音調侃自己覺得很丟臉。


吃飯的時候當然很正常,只是在吃飯的時候,黃瀨突然驚覺自己的身體在青峰那邊,加上青峰又愛吃一些垃圾食物(高熱量) 。他嚇的急忙打電話過去跟青峰說不要亂吃,結果打過去:


「喂喂小青峰!你、你不要吃太多啊!我的身體可是不能吃太多會發胖--」
「蛤?我吃飽了阿。」


青峰的食量與食速真他媽的大與快,黃瀨在餐桌前咬著牙哭泣。


黃瀨還發現青峰衣服種類不多,幾乎都是T恤。內褲的樣式也不多,幾乎都是單一顏色,如此生活單純的人。
他帶著戰戰兢兢脫起上衣,結果發現青峰比他想像的還要壯,身材也很精實,黃瀨站在鏡子前面看得有點失神。


至於青峰,他也沒把黃瀨的話聽進去,所以就也正大光明的開始觀摩黃瀨的身體。而青峰發現,黃瀨很瘦。雖然也有在打籃球,但他的身材可能是因為模特的關係所以保持比較瘦,皮膚很光滑,也難怪房間的保養品那麼多。
髮質也很好,不像他自己那有些硬的髮質。


當然全身脫光光後青峰當然也瞄了一下黃瀨的oo 他只是瞄一下,一下而已。(其他人表示:一下10分鐘)


另一邊的黃瀨,也是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偷看了青峰的oo.......
但他看完沒有高興,只有各種悲傷。
「不愧是...小小青峰阿...(苦笑)」他想到就各種害羞又難過。

黃瀨也意外發現青峰的敏感點,心想抓到把柄終於可以反擊了。

其實,他們在交換身體的其間有瞞著對方偷偷用對方的身體嚕過一次。


之後黃瀨在青峰的床底下發現了許多小麻衣的寫真集,他很氣憤,決定將所有的雜誌拿出來全拿去回收時,他在床底下發現了好幾本外觀跟崛北麻衣寫真書不太一樣的雜誌,他拿了出來,結果看到的是自己的雜誌,而且那本還是當時銷售最好的一本。


他翻開書,裡面有還放了一些他在其他雜誌訪談的相關報導。
當然,有幾頁是拍泳褲特輯的皺皺的還黏在一起!

黃瀨:「這是驚人發現啊小青峰.......」


而青峰在黃瀨的衣櫃裡發現有一條他失蹤很久的毛巾,他原本以為自己弄丟了,結果沒想到是在黃瀨這邊,而且還好好的被掛在衣櫃裡。
還有青峰今年的生日禮物、去年沒能送出去的卡片還有一件尺寸稍微大了點的運動衫。


青峰有點疑惑,翻開了去年那張卡片,才發現原來那張卡片是帝光畢業那年他要送給青峰的。


他不知道為什麼黃瀨沒有送出去,他也不明白為什麼這件運動衫他還留著,大不了可以送給別人,還好好的放在紙袋裡夾著一張去年的卡片,青峰真的不明白。


他來到黃瀨著書桌,看著鏡子裡的黃瀨左耳的青色耳環發楞,他小心翼翼地將耳環拆下來,準備開抽屜尋找放耳環的地方,這時他隨便開了一個抽屜,裡頭有一盒耳環,各式顏色都有,只是青色佔了居多。
然而,旁邊的一盒小盒子吸引了青峰打開,他好奇的打開那盒子,裡頭一張紙條寫著好幾年前的8月31日,紙條下面有個耳環,青峰想起來了,那是他第一天看到黃瀨穿耳洞的那個耳環。


青峰沉默,只覺得有個人是笨蛋。


兩人身體對調的時間大概一個禮拜,身體回復成員樣後他們一樣各自回家。


青峰回到家看到自己的房間小小的欣慰,幸好沒有被眾多保養品包圍。他也看見床底下那有點雜亂的雜誌,他很驚訝小麻衣的寫真集沒被丟掉,卻也發現有幾本雜誌被放在他的床上。


他過去翻了翻,裏頭有一張紙條。


黃瀨疲憊的回到家,他對於自己有些笨重的身體感到無力,他不敢去量體重,一個禮拜的高熱量他不敢面對現實。
他到了房間,看到乾淨又整齊的床、衣櫃還有書桌後不禁感到有些開心。
他坐到書桌前把左耳的耳環拿下來時發現,耳環跟自己以前帶的不一樣,是他很久沒拿出來戴過的耳環。
他開了抽屜開了小盒子,裡面的紙條被換了一張。


「最喜歡小青峰了--」
「笨蛋,就帶著個耳環吧。」


Fin.


結果到最後是如此溫馨感人XDDD前面的青黃如此蠢。

律裡yoo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律裡yoo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