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律裡。
寫寫文章 同人創作居多
青黃主頁
青黃不拆不逆~

[青黃]Symphony


「我愛你,黃瀨。」青峰躺在床上抱著懷裡的人在他耳邊輕聲細語。
「你談情說愛的時機總是讓我措手不及。」黃瀨捏捏青峰的鼻頭,接著稍微抬起頭伸長脖子輕輕在他唇上一吻。
「不過我倒覺得自己不值得你愛。」黃瀨說著,接著笑了幾聲。
「為什麼?」青峰問。
「嗯,那小青峰說說我有什麼地方值得你如此肉麻地說愛我?」
「你也挺惡劣的嘛。」
「彼此彼此。」黃瀨笑得更開心,臉頰往青峰的胸膛蹭了蹭。
青峰捧著那被柔軟毛髮覆蓋的後腦杓,昨天一起去超商買的思波琦洗髮精香味竄入鼻腔內。他靜靜的讓香氣從鼻腔進入接著飄到腦中,好像隨著氣息某些畫面出現在腦海裡。
愛他的理由,正在以某種形式呈現。
黃瀨會以任何形式包容青峰的無理取鬧。
黃瀨會用最寵溺的聲音告訴青峰自己究竟有多依賴他。
黃瀨會哭得泣不成聲在他們吵架後狠狠拿枕頭砸向青峰下次絕對不要再為他哭泣。
他們就像一條緊緊拉直的弦,掛在樂器上為彼此牽動著,只需要一點點外力就足以達成共鳴。
青峰低頭看著貼在懷中的黃瀨,告訴他剛剛回憶起一些共同生活的片段。
「雖然不太懂,但是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如此愛你的原因。」青峰說完指尖觸碰著黃瀨的額頭。
只見黃瀨哈哈笑了幾聲,琥珀色瞳孔在青峰眼中閃爍著流光,他說:「正是因為你這樣我才覺得我的愛太少了,小青峰偶爾也收斂一點,不然我都要羞死了。」
「我以為你嫌太少,所以多說一點。現在又太多,都快搞不清楚你要什麼。」青峰撐起身體坐在床上,他揉了黃瀨插著耳針的左邊耳垂。
這時,黃瀨坐起身子跪在床上緊緊從正面抱著青峰,那句話在他耳邊問的很輕很輕,既期待又多了點害怕。
「你會放開我嗎?」
「不會。」
「會緊緊抓著我不放嗎?」
「會,不會讓你離開。」
一口氣在耳畔舒了出來,黃瀨吻了青峰的額頭坐在他的腿上。
「太好了,我也很愛你,小青峰。」
接著後頭又接了好幾個非常,他們親吻數次,最後再次擁著彼此入睡。

他們就像一條緊緊拉直的弦,掛在樂器上為彼此牽動著。不可或缺。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裡y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