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律裡。
寫寫文章 同人創作居多
青黃主頁
青黃不拆不逆~

[青黃]是段子喔


青峰第一次抽菸時,他偷偷站在陽臺角落吸著有些嗆鼻的味道,有幾次忍住衝上腦門的不適感,換來的是一陣絕無僅有的清醒。
雖然心虛,但被隊友建議幾句便被說服的服服貼貼。然而在被尼古丁薰鈍聽覺沒多久,陽臺被粗魯扯開,叼在嘴上的菸像毫無用處又令人厭惡的垃圾,先是扯掉甩到地板,接著毫無同情可言狠狠踩熄,動作流暢且不拖泥帶水。
黃瀨涼太表情難看,右手還拿了一盒剛剛遺忘在客廳沙發的菸盒。
「先冷靜點,我會好好解釋……」青峰頻頻抿嘴,更伸出手試圖安撫黃瀨的情緒。可惜的是,在青峰觸碰前一秒,黃瀨的理智到達臨界點。
「解釋?說真的,我現在真想一拳把你打暈。」
說完,頭也不回直接離開。只見黃瀨開窗通風,打開排風系統,然後搖搖晃晃回房間,門用力甩上。
似乎腦袋被狠狠敲醒,被他選擇性拋在腦後的記憶稍微浮現出來。
黃瀨對菸過敏。
而他卻該死的忘了一乾二淨。

黃瀨冷言冷語一個禮拜之久,青峰簡直快被逼瘋了,幾次主動示好但都置之不理。於是他選擇去公司接黃瀨下班,試著跟他好好道歉。
當然,黃瀨依舊裝作無視,招輛計程車回去。
「嘿!」青峰拉住黃瀨,不讓他走遠。
「還在生氣?」
黃瀨不語。
「抱歉,我不抽了,菸也丟了。
黃瀨終於轉過臉,盯著青峰瞧。
「真的?」
「你可以跟我回去搜。」
「我不要。」
「原諒我,以後絕對聽話,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真的?」
「真的。」青峰承諾。
「那,」黃瀨轉過身與青峰面對面,「親我一下。」
青峰皺起眉左看右看,「在這裡?」
「對,在這裡,親我。」
彷彿那雙清澈瞳孔內看見無盡的期盼,青峰撇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黃瀨嘴沾了下,接著咕噥幾聲。
「這樣肯原諒我了?」青峰抿抿嘴,手依舊牽著不放,等著下個指示。
「該不該原諒呢?真傷腦筋呀。」幾聲碎笑讓青峰有些懵了,看著黃瀨拉著他在街上晃呀晃,嘴上更是哀求著原諒。
黃瀨說,原諒是另一回事,只要記得多放點心思在他身上就行了。當然菸不能抽。
青峰頻頻點頭,巴著黃瀨口口聲聲說「是」。
後來他們在車站附近吃了晚飯,買了幾罐酒,說了幾句甜言蜜語,在進家門前吻了彼此。
「你看,沒菸草味的你才是最棒的。」

Fin.

其實聽話又怕黃瀨生氣的小青峰是很可愛的。
抱歉又讓這兩個臭情侶放閃過頭了(跪

评论 ( 18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裡y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