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律裡。
寫寫文章 同人創作居多
青黃主頁
青黃不拆不逆~

[青黃]關於夢境

最近睡得不是很好,一直做夢,而夢也沒有善待我,倒是給了一些讓我醒來心情不是很好的夢,而昨天意外的做了這個奇怪的夢,關於青黃,而有些真實倒讓我有些無法置信。

用了文字的方式分享這個夢境,但是夢斷斷續續,所以文字描述也沒有非常明顯。




這個夢意外的長,夢中的我是處在第三人稱視角看著黃瀨和青峰。黃瀨似乎是接到青峰的一通電話而出去找青峰,黃瀨身上穿著光鮮亮麗,卻被大雨淋的濕透。

他找不到青峰,一直找一直、一直。這時視角又轉換成黃瀨視角,眼中開始模糊接著視線消失,當時我知道黃瀨昏倒了(夢境裡各種事都可能發生啊)

但在黃瀨昏倒前,視線中看到火神與黑子的背影,有點忘記黃瀨是不是想試著叫住他們,最後黃瀨就昏倒了。

接著視角來到第三人稱,不屬於任何人,不是火神、黑子與黃瀨。我看著火神正在照顧黃瀨,黑子在曬衣服,黃瀨則是醒著躺在榻榻米上。

黃瀨醒來說了一句話:「明明不喜歡我,小青峰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呢?」看到他苦笑的表情後,夢就醒了,然後我心情就很不好、沉悶。


=一些小小見解=

可能在夢中的青峰把黃瀨當成一種情緒上的排解,而從沒被需要過的黃瀨被一通電話打動發現原來自己如此地被需要,所以匆忙奔出去。

或許是最近生活中聽到了一些事情過於深刻,所以才轉換成青黃吧。


今早醒來還對這個夢記憶猶新於是決定跟大家分享分享,當然我自己不喜歡這樣啦;;青黃不可以這樣!但是誰不喜歡揪心感呢?(欸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律裡y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