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律裡。
寫寫文章 同人創作居多
青黃主頁
青黃不拆不逆~

[青黃]腦洞/A-Mission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注!!來到700fo了!實在是非常感謝!

之後會寫一篇青黃文感謝各位QQ

-下面是一些青黃腦洞,由於不知道怎麼寫注意事項,只好請大家往下看了。

-閱讀感謝。

  

  兩人相遇背景為LA。

 

  黃瀨是通緝要犯,運用靈活腦袋竊取任何東西,通常都是以雇傭關係來從中賺取龐大利潤。

 

  FBI非常頭痛,總是無法得知有關黃瀨的消息。

 

  當然,黃瀨除了用那高超偷竊技巧與知識外,他也會用肉體博取目標對象信任,沒錯,他很漂亮,嘴巴又甜,更會誘惑人。

 

  不過,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目標是一位有著能夠左右政府施政權力的大人物,要黃瀨去竊取目標手中的一份合約案,並且將其摧毀。

 

  傭金金額誘人,黃瀨當然答應,並且自信滿滿告訴雇主給他一個禮拜籌劃,絕對拿到那份合約。

 

  他籌備一個禮拜,這點小事根本難不倒他。那天晚上他前往目標住處,潛入住所準備竊取合約。

 

  黃瀨不殺人,這是他秉持的原則,只要能夠將目標到手後,沒有任何人損傷是最好的,然而這也是他最厲害的地方,從不暴露身分,行蹤隱密,被害人發現遭竊時早已為時已晚。

   

  然而直到他潛入時,發現合約早就被拿走,而且比他早很多,大約.....30分鐘前。

 

  黃瀨心想這人應該走不遠,於是觀察屋內的動靜,鴉雀無聲。他走過附近一處的沙發,一個凹痕印在皮質沙發上,他隔著手套摸著那處,熱的。

 

  這時,他聽到主臥室傳來聲音,一個單音節,叩叩響著,彷彿有人正在敲打一個質地硬的物品。黃瀨拔出槍,即使不殺人,至少也要知道跟他搶生意的人是誰,必要時須要開個槍示威。

 

  他輕踏著步伐,他小心在槍上裝上消音器,德制的,效果非常好。

 

  腳上的軍靴踏在磁磚地板顯得安靜無聲,單音節越來越大聲,他還聽到玻璃杯放置桌上的聲音。

 

  真悠閒。黃瀨來到門邊,默數三秒,猛力踢開門,槍對著屋內的人。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手裡翻著那份合約,還不時拿起放在桌上的酒杯小啜幾口。黃瀨沒有放下槍,他很氣憤,直到一個單音節再次響起時他看見穿著皮鞋的大腳正用後腳跟敲著地板。

 

  「你是誰?保全?還是雇用派來保護的傭兵?」黃瀨努力克制不斷上揚的氣憤音調,他最不能忍受的是,有人搶他飯碗還如此悠閒喝紅酒,甚至連理都不理。

 

  只見男人不講話,繼續翻著合約。

 

  「喂,耳聾嗎?老子問你話是沒聽到嗎?」

 

  「噓──讓我看完就後一頁。」男人開口的第一句話讓黃瀨想一槍往他腳上開。

 

  「既然如此,先在你腳上開一槍如何?」黃瀨笑了笑,正打算扣下板機時,男人站了起來,闔上合約,並遞出合約準備給黃瀨。

 

  「給你,不是要合約嗎?」男人笑得令人發毛,一頭寶藍髮色被頭頂上的暗黃水晶燈飾照的有些令人不適,黃瀨遲疑一會兒,一手拿著槍另一手接過合約,正當手觸碰到合約後,左臉頰迎來陣痛,黃瀨跌至地板上槍也滑至一旁。

        

  「抱歉讓這麼漂亮的臉蛋受傷了,不過拿著槍對著你的老闆還真是大膽。」男人蹲了下來,眼看黃瀨要奪回擱置在一旁的手槍時,他一腳踩住不讓黃瀨拿到。

 

  「老闆?我的工作是不允許知道雇主是誰,這是我的原則之一。」因為這樣才不會到處欠人情,要對老東家下手也好辦事。

 

  「哦哦,這樣啊。不過還是先知道比較好,不然連被耍了都不知道。」男人拿著槍抵著黃瀨的頭,笑笑繼續說:「那總該知道目標對象的名字吧?說來聽聽。」

 

  黃瀨不屑撇撇嘴,他哈哈笑了出來,只是這一笑扯到嘴角的傷口讓他馬上收回。

 

  「不說是吧?那我來說好了,目標對象是身家資產超過十億,擁有權力賄絡政府官員施政做事的日籍大商人-青峰大輝。嗯,我想你應該沒看過這人的照片就前來執行,看來你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嘛,黃瀨--」

 

  黃瀨不說話,頭上抵著的那把槍沒有離開的意思,他靜靜聽著頭頂上的男人說著,直到看見男人手裡拿著合約攤開給自己看時,他瞪著大眼說不出話。

 

  Oh,shit......

 

  合約上一張照片讓他啞口無言。

 

  「記住了,青峰大輝是你的雇主也是你的目標。不過別擔心,現在我們現在的關係是前者,畢竟聽說你這傢伙很大牌,連雇主都不見面,看來是方便以後目標對象要是老東家才好辦事,對吧?」他把貼在頭上的槍抽開,坐回原本的位置上繼續小啜幾口酒。

 

  男人繼續說著:「這份合約,是正式僱用你的合約。在我們開始談之前,你先好好記住我的名字--」

 

  「青峰大輝,記好了,不然可是會賞子彈的。」

 

  -

 

  黃瀨坐在椅子上,臉上的疼痛感讓他不停歪著臉嘴裡發出嘶嘶聲。青峰坐在他前面,一身西裝翹著腿看著自己那把被奪走的槍,德制的消音器早被拆下擱在一旁。

 

  「嗯,不愧是專業,銀色M9加上德制消音器。」青峰看著手上的M9笑著,接著他放回桌上,從床上枕頭底下拿出一份資料,一打開,眼力好的黃瀨看到上頭的照片,他馬上明白這是他的個人資料。

 

  「為什麼會有?」

  「你指這個嗎?」青峰舉起手上那份資料說著。

  「不然呢?」黃瀨皺起眉,他從沒提供任何有關他的資料給雇主,即使是FBI還是CIA,就算有也都是不正確或是不齊全。

 

  青峰翻開看了起來,只見他先是笑了笑,接著唸著:「黃瀨涼太,日裔美籍,犯下多起竊盜事件,如2013年華爾街銀行金庫失竊案……嗯,果然有一套。」他抬起頭看向前方的黃瀨,挑挑眉,接著把資料丟到床上站起身。

 

  「不過你那次做法我不喜歡,那個金庫應該用更有效率的方式破,可惜你卻是用最老套的那招,虧那個金庫是舊型。」

 

  「你監視我?」黃瀨不可置信,當初那個金庫他的確花了一點時間破,還差點觸動警鈴,然而這些訊息是不可能白紙黑字寫得出來的,除非有人刻意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監視?應該說觀察。注意你很久了,你的才能很讓我欣賞,為了見你一面我可是花費苦心呢。」說完,青峰從口袋丟出一支手機,黃瀨接住,是一支蘋果,但上頭有指紋辨識他壓根打不開,他搖搖頭,「給了我這支手機結果鎖指紋?」 

 

  青峰沒看他,只說了句:「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黃瀨笑了出來,他心想沒指紋怎麼能夠鎖這支手機,除非有他的指紋……手指貼上按鈕,辨識成功開啟螢幕,黃瀨抬起頭看著背對他的青峰,接著猛然站起身大步向他,滿臉氣憤正想一拳揮向青峰。

 

  「媽的!你是FBI的人吧?不然就是CIA的!你怎麼會有我的指紋──」話還沒說完,手被一個強勁力道捉住。

 

  「FBI?CIA?若真是這樣你這傢伙也真夠傻的,警察早就在你來之前佈署好人員準備活捉你了,還需要我配合你演這齣戲嗎?」青峰手一甩,放開黃瀨的手,接著指著他手裡那支手機,「好好看清楚裡頭的內容,看完了有問題再跟來跟我吵,不過我想你也沒有權利。」

 

  青峰抬起手用食指與大拇指互相搓動,黃瀨看了直咬牙,現在這囂張的人是他的雇主,為了錢他只好乖乖答應。

 

  黃瀨點開那份合約,上頭的內容讓他頻頻搖頭。不是錢少,更不是工作性質差,而是這個內容根本天方夜譚,多少錢都賠不起他這條命。

 

  「喂,你有先搞清楚這份工作究竟在幹些什麼嗎?」黃瀨說。

  「當然。」

  「拜託!杜拜金庫?你果然瘋了。你知道他的金庫有多嚴密嗎?」

  「你就對你這麼沒信心嗎?」

  「我是對你沒信心,你負責出錢誰知道你夠不夠格?」

 

  說完,青峰哈哈笑了起來。

 

  「你果然還是還沒充分了解投資你的東家。」

  「你不是十億大少兼日籍大商?」

  「看來是被我打笨了。看清楚最後一頁,關於你的搭檔。」

 

  黃瀨歪著頭翻到最後一頁,然後他終於了解了,眼前這個人為何這麼囂張,沒錯,他有資格囂張,光是經歷就足以讓他拍手叫好,黃瀨笑了。

 

  『青峰大輝,日裔加籍,全球通緝竊盜A級罪犯,於2013年犯下杜拜銀行金庫案,至今仍逍遙法外。』

 

  「Holyshit,看來我是被小看了,對吧?」

  

-

謝謝大家看完,實在是不敢打TBC,又覺得打FIN可惜,於是什麼都沒打保留。一直以來很喜歡這種設定,雖然先前類似的特殺系列也有了,但還是很想寫些這種設定的青黃wwww
有時間在慢慢打吧^^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律裡yooo🏀 | Powered by LOFTER